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港口旅游 >> 旅游景点 >> 全国海龟自然保护区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全国海龟自然保护区门票标准         ★★★ 【字体:
全国海龟自然保护区门票标准
作者:平海巽寮…    文章来源:平海巽寮旅游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7    

 

  海龟自然保护区港口湾是中国唯一的一个海龟自然保护区,位于惠东县港口镇与红海湾交界处,稔平半岛最南端的大星山脚下。1985年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海龟是中国二类保护动物,能在陆地爬行和水中游弋,游速很快,每年定时返回产卵地繁殖。港口海龟自然保护区是研究保护海龟的基地,把它开辟为旅游区,旨在教育人们懂得保护生态平衡使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海龟自然保护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地处大亚湾与红海湾交界处,东北西三面环山,南面濒海,为一东西长1000米,南北宽70米的沙滩带,近岸水深10-15米,海底平坦,饵料丰富,是海龟的传统产卵场,也是南海北部大陆沿岸唯一的产卵场。海龟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由于长期随意捕杀和挖取龟卵,已面临濒危境地,该保护区的建立对保护和恢复海龟种群具有重要意义。

  海龟是中国二类保护动物,能在陆地爬行和水中游弋,游速很快,每年定时返回产卵地繁殖。港口海龟自然保护区是研究保护海龟的基地,把它开辟为旅游区,旨在教育人们懂得保护生态平衡使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寓教育于旅游之中。

  惠东港口海龟自然保护区位区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地处大亚湾与红海湾交界处,东北西三面环山,南面濒海,为一东西长1000米,南北宽70米的沙滩带,近岸水深10-15米,海底平坦,饵料丰富,是海龟的传统产卵场,也是南海北部大陆沿岸唯一的产卵场。海龟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由于长期随意捕杀和挖取龟卵,已面临濒危境地。保护区面积4平方公里,三面环山,一面濒海,沙岸面积仅0.1平方公里,环境僻静。近岸海底沙质,有少量礁石,水深5-15米,水质清澈,夏秋水温28。C左右,常年海水盐度为30%以上,沙滩坡度平缓,沙粒细小,利于海龟爬行、挖掘和产卵繁殖。

门票类型

门市价

本站协议价

 成年人

 30/

20/

 1.2--1.4米小孩、学生

 15/

 1.2米以下小孩, 65岁长者(凭身份证)

 免票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国海龟自然保护区详细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