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惠州气温骤降 多个温泉景区入园人数骤增           ★★★ 【字体:
惠州气温骤降 多个温泉景区入园人数骤增
作者:惠州日报    文章来源:惠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3    

 

        今年中秋节过后,按时序本应转入凉爽天气的惠州,这段时间却反常地闷热,大有“秋老虎”肆虐的狂躁劲。然而,从上周开始,一夜秋风吹皱了一池池秋水,前些时高达三十一二度的气温也一下子降到了20几度,一些不堪寒风吹拂的市民,也早早地穿上了秋天的外套,而我市的各大温泉景区更是入园人数骤增,客房也骤然紧张起来。

  随着气候的骤降,旅行社推出的温泉线路产品也开始热销起来。像我市的惠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惠州环宇国际旅行社、惠州市观光国旅旅行社、惠州西湖中国旅行社、惠州市金山国际旅行社、惠州市中国旅行社、广东中旅(惠州)国际旅行社等多家大社纷纷顺应市民需求,陆续推出了温泉游产品,深得广大市民欢迎。

  避开双节客流高峰出游却巧遇周边游客骤至

  唐女士上周三和先生一起去了趟龙门尚天然温泉小镇度假村泡温泉,尽管周三并不是游客集中的时间节点,但唐女士发现,从广州、深圳、东莞等周边城市开车过来的游客并不少,景区停车场里停放了许多挂着粤A、粤B、粤S的私家车和大巴车。

在海滨温泉泡泉是美女们的享受。

 

寒风乍起,惠州海滨温泉迎来了大批前来泡汤的游客。

  唐女士说,她选择周三去尚天然温泉泡汤,本来就是想避开人流高峰期,没想到景区的游客还是不少。一位来自东莞的游客告诉唐女士,他们是公司统一组织包车来尚天然温泉度假的,光是他们公司就有300多人,所以,景区显得人气旺盛。这位东莞游客说,今年国庆中秋期间,广东还比较热,一些想在节假日泡温泉的人一想到今年国庆中秋长达八天的假期连放,怕到温泉景区既难以享受到那份悠闲自在的度假乐趣,又不愿意在那么高的气温条件下进入温泉景区,因此,就想到节后避开人流高峰期前往。再加上最近气温突然下降,凉爽的秋风下泡温泉就更加惬意,她认为这是最佳的泡温泉的时间,天气太冷,寒风凛冽身体有些受不了,而气温太高,又害怕头晕难受。听说公司要组织来龙门泡温泉,她是第一个报名参加的。

  唐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她与东莞这位游客的心态非常相像,她先生本来也是准备在国庆节期间到龙门尚天然温泉泡温泉的,但当他们中秋节当天从网上看到各大高速公路出入口频频告急时,就推断这个时间段到温泉景区去凑热闹,无异于“下饺子”,不但门票有可能涨价,就连最基本的那份休闲享受也会大打折扣。事实证明,她的判断是正确的。这家温泉景区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国庆中秋期间,景区内不但一房难求,除了长假最后两天好一些外,客人更是天天爆满,给景区管理也增加了不少的难度。

  两方面因素助推我市各大温泉景区入园人数激增

  上周,记者前往惠州海滨温泉度假区采访时了解到,随着这些天的气温骤降,来海滨温泉度假区泡温泉度假的游客越来越多。记者到达惠州海滨温泉度假区的当天,只见度假区的停车坪上停满了来自周边广州、深圳、东莞、河源等城市的车辆,除了私家车外,更多的是一辆接一辆驶入景区的旅游大巴。

  这些来自周边城市和惠城区、惠阳区、大亚湾区、博罗县的大巴车一辆接一辆地把游客们送入惠州海滨温泉度假区,给这个秋日里相对平淡的景区平添了几分繁荣和旺盛,骤增的人气,让整个景区变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寒风乍起,惠州海滨温泉迎来了大批前来泡汤的游客。 

在海滨温泉泡泉是美女们的享受。

  惠州海滨温泉度假区的钟炅航经理告诉记者,这些天来全市各大温泉景区人流量大增,一方面,与近段时间的气温变化有关,气温从30几度的高温一下子降到20几度,很多人一下子还没有适应过来,街头上很多人都穿起了秋天的衣服,因此,到温泉景区泡温泉就变成了每年气候转凉时期的一个例牌;另一方面,由于当前许多人对夏天泡温泉存在误区,认为人在炎热的夏季本来排汗就多,再到高温条件下的温泉池里去浸泡,会使体内的“阳气”大量蒸发,对身体健康不利。尽管这一错误的观念已经被很多专家纠正,但传统的思维很难再短时间内改变过来,这些天随着天气的转凉,被压抑了一个夏季的愿望在同一时间段被集体释放出来,才造成了这些天各大温泉景区人满为患的局面。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惠州首座跨海大桥海湾大桥通…
    温暖巽寮湾 元旦齐同游
    秋风送爽 惠州温泉游渐热
    长沙高铁 赶海巽寮湾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深圳开通 巽寮湾旅游直通车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巽寮湾漂流+帆船+水上游
    惠港协商开通巽寮湾至港巴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