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给平海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 【字体:
给平海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平海镇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31    

尊敬的家长: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2009年平海教育发展迎来了又一次难得的机遇:是县政府将平海镇列入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规划(以下简称“创强”)。“创强”是以建设教育现代化为主线,以提高基础教育水平为重点,加大教育投入,整合教育资源,完善中小学现代化教育设施设备,提高教师队伍科学配置,让孩子接受更优质的教育和享受更科学、更现代的教学手段。

平海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创强”工作,以“打造名优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指导思想,成立了“创强”工作领导机构,制订了《平海镇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实施方案》,并经县相关职能部门同意,将圩镇内三间小学校进行整合不两间小学,即;撤销第三小学,将第三小学按照《广东省教育强镇督导验收方案》规范化中小心小学的标准和要求,改建为“平海中心小学”,将第二小学迁至现中心小学。目前工程建设已全面启动,计划在9月前基本完成。经过创建和资源整合,届时平海中心小学和第二小学校无论是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还是校园文化和育人环境交替地有着新的面貌。不便于学生籍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延续,拟定2009年秋季开始,现中心小学和第三小学的学生,教师全部在新中心小学上课、教学;第二小学的全部学生和教师迁至现中心小学上课和教学;一年级新生则接就近入学原则进行划片入学就读。

 尊敬的家长,“今日平海强教育,明日教育惠平海”让我们携手共进,克服搬迁工作带来的困难和不便,共同创建平海教育更美好的未来!

 

                           惠东县平海镇创建教育强镇办公室

                                  000九年五月二十日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