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惠州海滨温泉成避寒热点           ★★★ 【字体:
惠州海滨温泉成避寒热点
作者:海滨温泉    文章来源:海滨温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9    

  中新社惠州1月27日电(记者 宋秀杰 )今天是大年初五,虽然天气依然寒冷,但到广东惠州各大温泉度假区以及惠东县的海滨温泉度假区“避寒”的游客却络绛不绝。

  截止记者今日下午发稿时,该市今天又迎来了33.42万人次前来“避寒”旅游高峰。

  惠州市旅游局负责人吴琦生介绍,从1月22日的除夕之夜到今天的笫5天的春节假日内,该市共接待海内外旅游人数达了近180万人次,比往年增加了13.45%,尤其是到龙门县的大观园温泉和惠东县的海滨温泉等各大温泉旅游度假区的“避寒”旅游人数异常火爆,仅过夜人数也比往年就增加了15%以上。

  今年春节,虽然是广东历史上又一个罕见的“极寒”天气,但没有阻挡住常年生活在“温室”里的香港和珠三角州地区的市民外出旅游,他们首选了到距离香港与珠三角州较近的惠州市龙门县大观园温泉、惠东县海滨温泉等各大温泉度假区来“避寒”。

  由于到此“避寒”的香港与珠三角州地区的游客较多,使惠州市的各大温泉度假区接待不暇,房客几乎天天爆满。

  “避寒”的海内外游客较多,也给当地交通公安部门增了不少的压力。

  位于惠州市的小金口收费站是广惠高速、惠盐高速、惠河高速的交汇路口,也是通往粤东、粤东北地区与深圳、香港和江西、福建等地区的重要的交通枢纽,按常规来说,从1月26日起到今天,这里应该是春运车辆的返程高峰,但异常地是,北上惠州市龙门县各大温泉和河源、梅州等地旅游的车辆每天超过了10万车次,比往年增加了一倍多。(完)

海滨温泉特价门票68,预定热线:

巽寮双月旅游公司订房订票电话:0752-8502525 / 8509525

公司工作机:13652776383  /  18948586725

公司QQ 1041534339 小姐)/ 1819978438(小姐)/ 270446861小姐)/ 1643458203小姐)

订团房手机: 13902657725 (宋经理)QQ101931276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风送爽 惠州温泉游渐热
    水清沙幼,悦享巽寮湾
    2014年惠州漂流、温泉和景点…
    惠州海滨温泉体验之旅
    春节巽寮湾滨海游吸引众多游…
    惠东海滨温泉新春上演家庭嘉…
    双月湾第二届国际风筝节落幕…
    海滨温泉:巽寮湾的海洋文化…
    “温泉游”渐转热,“银发族…
    惠州气温骤降 多个温泉景区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