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巽寮湾力撼清水湾 旅游地产新势力           ★★★ 【字体:
巽寮湾力撼清水湾 旅游地产新势力
作者:巽寮湾    文章来源:巽寮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9    
  地产行业记者 胡 春

  核心提示

  今年初,是一个严寒的冬季,让成千上万的游客、业主再次如候鸟般迁徙到了南海边的三亚市。三亚的大东海、香水湾、清水湾等绵延数百公里的海岸线,一如既往的人声鼎沸。人们在享受和煦海风的同时,不可避免地谈论着当地鳞次栉比的海滩度假屋,谈论走势莫测的海南房价。

  与此同时,深圳东部的巽寮湾也正日益成为这些“候鸟型”置业人群高频次提及的地方。碧桂园·十里银滩一位东北籍业主曾经表示,将来巽寮湾人居配套更完善后,冬季度假就很可能落脚在巽寮湾了。“以往,我和朋友都去三亚。我来看了几次,其实巽寮湾也不错,很有清水湾早期的味道。”

  可以预见,地球小冰河期的到来以及中国人均GDP的增长,将刺激更多北方先富人群南下“候鸟型置业”,旅游度假消费的商机无限。而以海南清水湾、石梅湾,深圳东部巽寮湾,广西北海银滩等为代表的滨海湾区将成为最集中的承接地,并展开一场“甜蜜”的竞赛。哪里的滨海资源更丰富,哪里的城市配套更完善,哪里的产品品质更过硬,哪里的人居服务更亲民,哪里就将在中国滨海旅游度假产业蛋糕的划分上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1热度PK

  巽寮湾碧桂园创下开盘成交记录;三亚累计接待游客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国内旅游地产的先行者与风向标,海南长期以来受到房地产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在北起海口南至三亚这条绵延595公里的海岸线上,可以说是汇集了海南最精华的旅游地产资源。从开发较早的亚龙湾、大东海到近年“新贵”香水湾、清水湾、石梅湾,一串动辄几十亿、上百亿资金规模的旅游地产项目在此诞生。近年来,三亚楼市品牌开发商聚集、大盘集中、价格迅速飙升等现象也从侧面印证了清水湾的热度。

  国内外游客对三亚情有独钟也说明了三亚的热度。仅龙年春节黄金周,就有48.4万国内游客到访三亚。而在国际旅游岛规划公布后,境外游客也有迅猛增加。2011年全年三亚累计接待入境游客52.81万人次,同比增长27.2%,创历史新高。

  而作为北纬18度附近黄金海岸线上的新贵,深圳东部巽寮湾也是异军突起。目前,这里已经聚集了万科、碧桂园等近十家全国一流品牌开发商,超过10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盘比比皆是,且正处于一期开发之中。可以预见,未来3至5年内,巽寮湾都将处于旅游地产开发的强周期内。一天一个变化,就是巽寮湾旅游度假基地热度的最好体现。

  巽寮湾方兴未艾的旅游地产新势力已经赢得了大批北方“候鸟族”的关注。碧桂园·十里银滩开盘当天,近5万人到场,单日热销3700多套,合同销售额达30亿元,一举创造中国房地产开盘成交记录。而其中,不乏东北、山西、京津塘等地口音的购房者。由此可见,巽寮湾楼市客户群和三亚清水湾的客户群存在非常高的重合度。

  地产专业人士预计,三亚清水湾凭借“国际旅游岛”先行了一大步,而巽寮湾也将在逐步成熟中走向世界。而今,碧桂园·十里银滩把巽寮湾推广到了哈尔滨,而富茂·威尼斯湾则在温哥华、新加坡等地展开了全球轰炸。巽寮湾作为一个比肩三亚清水湾的独立的“滨海旅游地产”品牌正日益深入人心。

  2成熟度PK

  港深穗城市圈两小时可抵达巽寮湾

  雅居乐·清水湾已沉淀8000多户业主

  在合正东部湾一期别墅产品的销售中,有山西籍购房者表示,深圳巽寮湾与三亚清水湾的滨海资源同比性比较大,但人居成熟度却存在一定程度的差距,这影响了不少“候鸟型”置业人群的选择。

  从社区居住环境看,已经先行十年的三亚清水湾明显更胜一筹。打开三亚旅游度假地图就可以看见,从三亚到万宁、再到海口这绵延595公里的南海海岸线上,大大小小有数十个海湾。其中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已经是成熟度极高的城市湾区,滨海旅游地产开发也已经进入中晚期,而面积过百万平方米的鲁能三亚湾、半山半岛、半岛蓝湾、中信香水湾等项目也已经展露芳容,周边五星级度假酒店更是鳞次栉比。成功的案例是,已经沉淀十年开发的雅居乐·清水湾更是凝聚了全球各地8000多户业主,旅游旺季时,入住业主数万人,俨然一座小型欧洲繁荣小镇。

  先行一大步是三亚清水湾的成熟度优势,但背依港深穗城市圈的地理优势也让深圳东部巽寮湾的竞争力大为提升。经过改革开放三十余年的积累,港深穗城市圈积累了丰厚的财富。藏富于民的直接反应就是,大量财富人群享受生活、改善生活的旅游度假需求渐强,而巽寮湾完全可以直接对接这类需求。

  在惠深沿海高速、厦深铁路、广惠高速、跨海大桥等交通脉络的支撑下,深港穗都会圈的财富人群可以在两小时范围内随时驾车前往巽寮湾,享受到高层次的滨海旅游度假生活。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碧桂园·十里银滩“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也可以看到走更高端需求的万科双月湾、富茂·威尼斯湾。每个档次的梦想,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有数据显示,2005年巽寮湾出现第一个项目——金海湾的时候,巽寮湾一年接待的游客大概是30多万,而到2011年,巽寮湾接待的游客已经超过200万,游客数量6年时间涨了近7倍,游客中除部分惠州本地自驾者外,不少是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的游客。最关键的是,去巽寮湾仅2小时车程,离家不远,离自然很近。而去清水湾,至少需要提前一周安排时间,旅途劳累不可避免。

  3价格PK

  部分巽寮湾大盘售价低于1万,七成客户一次性付款

  对于那些蜂拥进入巽寮湾置业的人来说,巽寮湾大盘的性价比优势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因素。去年年中,当碧桂园·十里银滩以85折、低至万元以下的开盘价推向市场时,整个珠三角都为之沸腾了。项目推售前期,每天都有数十台大巴车从广州、珠海、香港、深圳、东莞等地载着过万购房者前往抢楼,而万科双月湾部分户型得靠关系才能拿到房,合正东部湾首期推出的小别墅更是成了日光盘。

  三亚清水湾同品质的产品却有近万元的价格落差。据记者了解,三亚清水湾等湾区楼盘的价格在近5年起码翻了5倍。凤凰岛7万元的天价开盘,半山半岛、华润石梅湾九里这样的产品也达到了每平方米5万元以上的价格。更多产品则在每平方米2.5万至3.6万元间。全国乃至全球财富人群的扎堆进驻,让三亚楼价成了“最宰客”的地方。

  在深圳东部的巽寮湾,多数楼盘正处于一期开发中,以碧桂园·十里银滩为代表,多数楼盘采取“低开高走”快速出货的营销策略,售价8000元左右的高层单位还比较多,多数临海度假公寓售价在每平方米1.5万元左右,往往还带有精装修,联排别墅则在每平方米2.5万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巽寮湾大盘的客户70%以上都是一次性付款,说明大多数人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目前,巽寮湾每年接待的游客总量已经超过了200万人次。周边为数不多的酒店式公寓每天的租赁价格都在800元左右,开房率在60%以上,这些出租公寓的业主每个月的租金回报在5000元至8000元不等。相对实惠的入市门槛和相对稳健的投资回报,让巽寮湾俘获了不少财智人士的心。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迎新帆船赛搅热巽寮湾
    温暖巽寮湾 元旦齐同游
    范和港大桥设亚婆角和巽寮湾…
    长沙高铁 赶海巽寮湾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深圳开通 巽寮湾旅游直通车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巽寮湾漂流+帆船+水上游
    巽寮湾·海公园“戏水节”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