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巽寮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巽寮湾海尚湾畔酒店获颁“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           ★★★ 【字体:
巽寮湾海尚湾畔酒店获颁“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
作者:巽寮湾    文章来源:巽寮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9    

    

    刚刚过去的2012年“十一”黄金周假期,对惠州金融街·海尚湾畔酒店来说可谓极大利好。伴随着金融街·巽寮湾度假游客“井喷”之势,海尚湾畔酒店客房“一房难求”,为这间产权式酒店的业主带来更多回报。更为欣喜的是,近日该酒店还被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授予“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金奖,这是我国园林界的最高荣誉奖项。海尚湾畔酒店能够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建筑在沙洲之上的海尚湾畔酒店,位于惠州金融街·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是这个集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会展、养生消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滨海社区的配套酒店。酒店由3栋建筑组成,外部园林修建得非常漂亮,充满鲜明的东南亚风情,令人赏心悦目。特意从深圳来巽寮湾度假的李小姐说,选择入住海尚湾畔酒店,就是被这里的园林绿化所吸引。高高的棕榈下,绿叶红花摇曳生姿,好像风景画一样。李小姐透露,海尚湾畔酒店不光绿化搞得好,她感觉服务也非常周到、细致,环境和娱乐设施都非常出色,以后她会经常来玩的。
 
据悉,由于金融街·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高端时尚的定位要求,一直以来对园区内的配套建筑要求严格:建筑选址以不破坏生态环境为原则,采用纯白色的外观色调增加与环境的和谐度,宁愿增大成本也不放弃对绿色环保建材的使用,且十分重视对建筑进行园林绿化,充分践行着自身一贯主张的生态环保开发理念,赢得良好收益。据海尚湾畔酒店总经理何瑞章介绍,作为一间产权式经营酒店,海尚湾畔酒店自去年开业以来,经济效益一直很好,特别是这个黄金周,更是火爆。参考开业后的收益情况,预估今年全年收益将超过4千万。酒店客房出租平均价格为550元,目前为止对业主的投资回报率,已经超过3%。首年经营即实现盈利,并对业主投以不俗回馈,这在整个行业居于前列。
 
据了解,惠州金融街·海尚湾畔酒店园林项目由深圳市莲花山园林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是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企业,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于此次海尚湾畔酒店获颁金奖,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金融街公司为他们提供的施工平台。作为2011年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最佳合作伙伴,他们非常认同金融街公司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绿色环保的建设开发理念,正是因为有了良好的共识,双方才能愉快合作,摘得荣誉桂冠。据悉,除海尚湾畔酒店外,深圳市莲花山园林有限公司还先后参与了金融街·巽寮湾度假区的酒吧商业街、磨子石公园,以及融玺别墅等项目的园林绿化建设,均有不俗表现。
 
据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CHSLA),成立于1978年,是全国风景园林工作者自愿结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科普性、非盈利性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风景园林科技教育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自成立以来,先后与欧洲、美洲、东亚地区的多个国家的学术、行业组织建立联系,并于20121月正式加入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成为全球风景园林师大家庭的新成员。
 
此次金融街·海尚湾畔酒店获颁的“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是我国风景园林事业的最高荣誉奖,相当于荣获建筑工程界中的“鲁班奖”。此次海尚湾畔酒店能够脱颖而出摘得金奖桂冠,是对金融街公司绿色生态建设开发理念的最好印证。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惠州首座跨海大桥海湾大桥通…
    冬日迎新帆船赛搅热巽寮湾
    温暖巽寮湾 元旦齐同游
    秋风送爽 惠州温泉游渐热
    范和港大桥设亚婆角和巽寮湾…
    长沙高铁 赶海巽寮湾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深圳开通 巽寮湾旅游直通车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