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巽寮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到巽寮湾看世界顶尖马戏表演           ★★★ 【字体:
到巽寮湾看世界顶尖马戏表演
作者:南方网    文章来源:南方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0    

  

    南方网讯 (记者/摄影 李婷 通讯员/丰灵灏)初夏已至,阳光海滩是最佳的出游选择!惠州巽寮湾有着优质洁净的海水和纯白天然的幼沙外,还有天后宫、平海古城、三角洲等历史人文景区,绝对是广东省内旅游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既想享受阳光海岸带来的舒适度假体验,又想轻松听海看世界顶级马戏?不妨来一场意料不及的惊喜“大冒险”吧!

传统的滑稽搞笑的小丑剧场——跳水表演

    为充分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巽寮湾金融街海公园从今年5月1日起,新增了大型马戏特技表演《集星海岸大马戏》,届时,广大游客除了阳光海岸休闲度假之外,更可舒适听海看世界顶级马戏,令游客的海滩假期不再单调。据悉,《集星海岸大冒险》是由国际专业马戏制作团队策划设计,演出汇聚了全球顶尖好手,包括来自哥伦比亚、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地的境外马戏高手。除了传统的滑稽搞笑的小丑剧场、奇幻魔术演出、可爱宠物激斗外,更有世界超高难度的魔轮表演、扣人心弦的特技跳水、华丽激情的俄罗斯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表演现场

马戏特技表演演员

    据悉,《集星海岸大冒险》马戏特技表演当中,最出彩的便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奥斯卡——拥有33年魔轮表演经验的魔轮表演大师,其家族均从事魔轮特技演出,奥斯卡是其中的佼佼者,曾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巡回演出,是此次演出团队中年龄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演员。而来自中国的马戏演员同样拥有丰富的马戏及舞台演出经验,巡演走遍全国,并曾到新马泰,欧洲、美洲等地表演。其中软钢丝演员阿强,来自“中国杂技之乡”河南,专攻软钢丝10年,能在细如丝线的钢丝上做出一字马、倒立等高难度动作。同样来自河南的力量及绸吊双人组合,从10岁起便一起练习,现在更是以夫妻档的名义演出。除了技艺高超外,两人相知多年的默契更是无人能力,让观众在表演之中也能高手到他们的浓浓爱意。

    活动贴士:

    “集星海岸大冒险”将于2014年5月1日到10月7日天天上演,日场14:30-15:40,夜场20:30-21:40,每场70分钟。票价:日场全票98元,半票50元;夜场全票(平日)158元,全票(周末)168元,半票70元;VIP席全票338元。

    交通线路:

    广惠高速惠州(汕头)方向—凌坑收费站—深汕高速(往汕头方向)—惠东稔山出口(白云收费站)—稔山、大埔屯—海公园海趣馆

    附节目表: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迎新帆船赛搅热巽寮湾
    温暖巽寮湾 元旦齐同游
    范和港大桥设亚婆角和巽寮湾…
    长沙高铁 赶海巽寮湾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深圳开通 巽寮湾旅游直通车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巽寮湾漂流+帆船+水上游
    巽寮湾·海公园“戏水节”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