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巽寮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组图]夏天在巽寮湾和ta有个约会           ★★★ 【字体:
夏天在巽寮湾和ta有个约会
作者:巽寮湾    文章来源:巽寮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4    

 

盛夏来袭,人们渴望亲海,更渴望能在自己的家中随时随地享受海上游玩的乐趣。于是,一年一度的旅游地产发力的时节又到了。

因为一个面朝大海的梦想,巽寮湾纯粹的沙滩海景成为深圳人的优选休闲度假目的地。2014年,金融街·巽寮湾携商旅、游艇会、温泉、酒店、高尔夫五大休闲产业集群,以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的迷人风姿,迎接更多渴望亲近的心。

其中,总规模达13万平方米,有着“惠州小长隆”美誉的亚特兰斯蒂海洋主题公园,更是目前中国南部大陆岸线上唯一的海洋娱乐天堂,

据了解,金融街·巽寮湾结合中国人的特点,把产权和分时度假相结合,首创中国分时度假新模式。简而言之,就是不仅能获得现金收益,还可获得房产自身增值的收益,让业主在尽享家庭化度假享受的同时,轻松收获丰硕投资成果。

 

酷暑来袭 滨海休闲正当时

冬季到台北去看雨,夏季请到滨海来看海。炎炎盛夏,到滨海亲海戏沙、畅享欢乐,已成为不可阻挡的现代蓝色旅游新时尚。

随着夏日的到来,滨海楼盘越来越活跃,吸引了大批旅游休闲置业者,成为楼市成交的大头。滨海旅游特色、休闲度假的定位无疑是滨海楼盘走俏的法宝,人们在这里走进大海、体验大海,尽享阳光、沙滩、海浪带来的无限畅怀和惬意。

作为深圳人,在享受深圳优越的社会资源的同时,还必须承受深圳的高房价与高压力。据了解,在深圳西部滨海带,房价动辄6万/平方米以上,买一套滨海物业,在居住的同时享受休闲度假的乐趣谈何容易。

而这一切,都可以在深圳的后花园——深圳以东的滨海楼盘得以轻松实现。自此,向往“在路上”、向往滨海、向往自由的深圳人无需再去远方,深圳东一力承接下深圳人的“深蓝人居梦”。

从深圳一路向东,大鹏湾、大亚湾、巽寮湾等湾区,无一不是休闲度假价值颇丰的度假湾区。为市场所公认的是,巽寮湾的沙质极幼嫩,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因为面朝大海的梦想,巽寮湾纯粹的沙滩海景成为深圳人的优选休闲度假目的地。

不同于湾区新秀们在努力完善配套、营造差异,最早进驻巽寮湾的金融街则显得底气十足。经过数年的蓄势,金融街·巽寮湾最大程度地保留并发挥出山河湖海的天然资源优势[0.55%],商旅、游艇会、高尔夫、温泉、酒店等滨海休闲配套也逐渐成型,兼具开发实力和工程效率的金融街已经在深圳东海岸线上绘制出了滨海休闲度假的梦想目的地。

8年巽寮湾 迎接渴望亲近的心

“上帝许诺的天堂没有出现,人间的美景已在这里存续了千万年”。自金融街2006年进驻巽寮湾以来,一个中国南海边极具魅力的旅游度假休闲区正在形成。

2014年,金融街·巽寮湾携商旅、游艇会、温泉、酒店、高尔夫五大休闲产业集群,以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的迷人风姿,迎接更多渴望亲近的心。

据了解,有着“惠州小长隆”美誉的亚特兰斯蒂海洋主题公园,是目前中国南部大陆岸线上的海洋娱乐天堂。亚特兰蒂斯水寨亲子时光、海盗船探险之旅、大喇叭龙卷风快感、造浪池滔天巨浪、超级滑梯极速滑行体验、浪漫婚礼教堂旷世婚礼、篝火广场现场音乐会……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多大,在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今年“五一”期间,亚特兰蒂斯公园的水上乐园、海趣馆也相继建成开业,并斥资1300万引进国际顶级大马戏表演“集星海岸大冒险”;海趣馆内,海洋动物表演也将于本月内与广大市民见面,至此海洋主题公园全面绽放。这个夏天,人们可以在位于蔚蓝大海、白色沙滩上的海狮表演馆,欣赏聪明海狮的谐趣表演,尽享与海狮互动的乐趣。

与此同时,全亚洲游艇圈翘首以待的581个泊位巽寮湾国际游艇会,也已于年3月正式面世。这个集保税舱、国际航海中心、主题商业、专属会所、帆船基地等完善游艇产业链条于一身的一站式游艇基地,是目前珠三角最大的国际游艇会。未来,私人party、商务宴会、奢侈品展、拍卖会……奢华游艇生活将在这里点亮中国南部的蔚蓝海岸。

此外,目前在巽寮湾区域内勘探到丰富的温泉地热资源,并正在进行钻井阶段;在南区引进喜来登、嘉华、海宸、康帝四家五星级酒店管理企业进驻,建立起媲美海南亚龙湾的五星级酒店群,同时在中区开发并运营了凤池岛、海尚湾畔、红树湾畔、海公园等公寓度假酒店群,形成了深圳东部湾区规模极为庞大的酒店产业群。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炎炎夏日 惠州海岛亲子游成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