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平海旅游 >> 摄影游记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东风悦达起亚车友双月湾之旅           ★★★ 【字体:
东风悦达起亚车友双月湾之旅
作者:惠州旅游    文章来源:惠州旅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30    

 

    阳春3月,大地万物依次复苏,美丽多彩的大自然也将进入春暖花开的季节。怎奈在这本应多彩缤纷的季节,近年来数次令我们善良可爱的惠州人民一周之内经历春夏秋冬的天气再次发难,让人郁闷至极。正所谓天气无情,人有情。这不,周末一至,东风悦达起亚惠州瑞涛专营店就组织了一场起亚K3车友自助游活动。为了让车友们可以享受快乐的周末时光,摆脱生活的压抑,此次活动直指有“小马尔代夫”的惠东双月湾,阳光海滩,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让人放松的呢?K3的时尚动感更是和阳光海滩的气息贴合的相依无缝。

本次活动参加车辆多达21辆,合照自然也显得特别有气势

%20

加油站边稍作休整,队形威煞旁人

抵达目的地--狮子岛度假酒店

形似狮子的小岛,仿佛一头雄狮傲视一切

经过一天的行驶,瑞涛组织了烧烤和篝火晚会,享受夜晚海景之美。

行程临近结束,车友们海边合影留念

    经过了快乐美好的两天,车友们在一字排开的K3爱车前进行了大合照后各自返程,迎接又一段生活的历程。东风悦达起亚K3也会继续陪伴他们驰骋在人生的路途中。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