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巽寮湾旅游 >> 巽寮湾景点 >> 三角洲岛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注意]惠州巽寮湾三角洲岛上岛须知         ★★★ 【字体:
惠州巽寮湾三角洲岛上岛须知
作者:三角洲岛    文章来源:三角洲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7    

 

大亚湾三角洲岛-上岛须知

     “大亚湾三角洲海岛俱乐部”乃私人海岛会所,非会员未经许可禁止上岛,所有会员及其携带的客人上岛须提前向本会预约,并遵守如下规定:

1.会员及其携带的客人上岛须出示与本人身份相符的会员证方可进入会所活动区域。

2.会员及其携带的客人在岛上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法律、法规和俱乐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条例。

3.会员及其携带的客人参与各项活动,须接受本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进行,否则出现造成本人  或他人伤害及损失,概由肇事者负责。

4.会员住宿须预订并遵守本俱乐部客房管理的有关规定,出现对本俱乐部设备设施及物品造成损失或损坏,须按规定赔偿。

5.所有会员及访客应注重海岛的防火、环保、人身及财产安全,禁止乱扔乱弃垃圾烟头。

6.会员及其携带的客人,离岛须提前一个小时与总台工作人员联系,结清费用后方可离岛。

7.会员及访客上岛不得携带酒水、饮料及食品,也不得携带帐篷、炊具等旅游用品设施。

8.若遇不可抗力(台风、暴雨、海浪等)因素,俱乐部有权决定会员及访客能否离岛,如滞留海岛,所发生费用由会员及其携带的客人支付。

大亚湾三角洲岛-俱乐部简章、会员守则

大亚湾三角洲海岛俱乐部简章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惠州巽寮湾三角洲岛二日自驾…
    巽寮湾三角洲岛度假村-海上…
    惠州巽寮湾三角洲岛餐饮酒店
    三角洲岛精彩视频
    三角洲岛度假指南
    三角洲岛详细介绍
    巽寮湾三角洲岛简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7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