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广东省内各大水上乐园和水上运动景区渐入旺季           ★★★ 【字体:
广东省内各大水上乐园和水上运动景区渐入旺季
作者:惠州日报    文章来源:惠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9    

长隆水上乐园夏季增添不少水上游乐项目。 本报采集

  ▲温泉景区也开始推出夏日水上娱乐项目。这是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欢乐大挑战”水上冲关项目。 本报记者王子轩 摄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水上乐园大型彩虹滑道。 本报记者王子轩 摄

  随着气温的持续攀升,广东省内各大水上乐园和水上运动景区渐渐进入旺季。记者发现,在我市各大旅行社推出的省内水上运动和游乐项目中,尽管多是一些“老面孔”,但这些“老面孔”却因其新鲜元素的出现,变得更具吸引力。

  诸如省内著名水上主题乐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珠海水世界等,纷纷推出自己的新项目,极大地丰富了水上原有的内容,即使是原来到过这些景区游乐的市民,也在其新项目的诱惑下跃跃欲试。而我市的龙门铁泉、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等这些季节性很强,且主打秋冬市场的4A级温泉景区,也纷纷增添夏日游乐运动项目,进一步模糊温泉景区的季节边界。

  长隆水上乐园户外温水新区“热浪谷”新装登场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素以夏季娱乐项目享誉全国,许多游乐项目领先亚洲甚至是领先世界。

  今年这个夏天,景区为迎接热情奔放的夏夜,新推出了“热浪谷”夜场,并于本月27日隆重开放,全新灯光系统全面升级,华美夜景与顶级游乐项目、绚丽外景设计完美结合,配合亚洲先创超大户外温水新区“热浪谷”舒适宜人的32°C水温,全城独一无二的梦幻水世界惊艳呈现。

  当夜幕悄然降临,全新引进的“巨洪峡”犹如大拐弯的U型河道亮起蔚蓝色的梦幻灯光,犹如玉带,荡漾其间的游客仿佛能听到夜的呢喃;亚洲首台弯道之王“巨蟒”滑道光带环绕、动感异常,仿佛一条巨龙在夜空中奔腾,灯光随着滑行者的轨迹层层递进亮起来,让整个新区披上侠骨柔肠般的浪漫气息,游客仿佛置身于想象中的未来水世界,超乎想象的美感和炫动人心的惊喜随风舞动。夜色中的巨型火山,炽热的火焰、火红的熔岩,配合温水体验及“巨洪峡”的激情,带给你视觉、听觉、触觉最“夜”感受!

  记者从长隆水上乐园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水上乐园本月27日首先开放的是今年全新推出的水上玩乐新区 “热浪谷”夜场,全周七天开放的夜场每场门票仅需100元,游客便可抢鲜畅玩全新顶级水上游乐设施,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适温水夜场玩乐体验,度过一个激情四射、梦幻迷人的夜晚。

  深圳欢乐海岸创新多媒体激光主题水秀

  记者从深圳欢乐海岸获悉,全球规模最宏大的多媒体激光主题水秀,将在这个夏天炫转华侨城欢乐海岸。

  这个全球规模最宏大的多媒体激光主题水秀——— 《深蓝秘境》,每晚将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盛大上演。它以“生命盎然的红树林”为创意元素,以人与万物精灵和谐共处为文化内涵,以都市美少女菲菲和红树林精灵长鼻猴淘淘共同寻找拯救之歌的艰难历程为故事主线,以大气磅礴的水和梦幻而灵动的多媒体表演为演艺特色,以自然、艺术及人文主题的高度融合为创作理念,创造出代表世界一流水平的水与生命的自由赞歌。

  据了解,欢乐海岸此番投资了逾2亿元,运用水幕、喷泉、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烟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从容应对气候和海水带来的环境挑战,结合红树林精灵与观众的互动表演,使故事人物、各种元素与技术之间如“银丝串珠,数点一线”,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独一无二的水与火、光与影的视听盛宴。

  这个夏天,观众可沉浸其中,随着摄人心魄,如真似幻的3D影像,枕海聆赏红树林多姿多彩的生命诉说。正所谓“静揽万鸟翱翔,翩然回归绿色家园”。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和龙门铁泉延伸夏日娱乐主题

  在人们的印象中,炎炎夏日好像注定了是温泉景区难以回避的阿克琉斯之踵。正是温泉景区本身的季节性特性,使得许许多多的温泉景区在夏季到来之际骤然进入“休眠期”。然而,记者发现,随着这几年旅游季节性边界的日益淡化,各大温泉景区也纷纷把目光投向夏日水上游乐运动项目。

  龙门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生态度假区早在夏季到来前就投入巨资打造了温泉欢乐水世界,并在不久前盛大开放。欢乐水世界引进了“冲关回旋”、“六彩滑道”、“动感水屋”、“蘑菇喷淋”、“T型喷水”等多种大型水上游乐项目,高速俯冲,弯道探险,精彩绝伦。

  记者看到,这个欢乐水世界占地近万平方米,拥有粤东地区最大的冲天回旋滑道和波浪速降高速滑道,其中冲天回旋滑道有水上过山车之称,非常适合喜欢挑战和刺激的年轻人;总长度180多米的六彩滑道,通过助推水流实现分级高速俯冲,让你充分感受到激情水中冲刺,感受超越普通滑道的刺激;大观园欢乐水世界还拥有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的动感水屋、蘑菇喷淋、T型喷水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游乐设施,设置了多种新奇滑道和动感戏水池等,使每一位参与者可以充分体验五彩缤纷水世界的无限魅力。

  龙门铁泉温泉度假区的水国迷城“大型山水娱乐公园”,是铁泉今年夏天又一“翡翠级”亮点。水国迷城按照初级、中级、高级池环环相扣,特别是去年夏天就已经投入使用的环岛漂流、山水激浪、儿童水上乐园、螺旋滑梯、激情屋及冰泉、冰船等新增加的水上项目,将在这个夏天给客人带来不一样的旅游激情。本报记者王子轩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广东巽寮湾蓝色自驾之旅
    广东小客车国庆黄金周继续免…
    “五一”广东省内绕行防堵路…
    巽寮湾“海趣馆”、“水上乐…
    广东最热闹的端午节 看龙舟吃…
    玩转广东 夏日游船静享诗情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