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组图]“最美惠州·微发现”首届惠州旅游创意大赛作品获奖名单           ★★★ 【字体:
“最美惠州·微发现”首届惠州旅游创意大赛作品获奖名单
作者:惠州旅游    文章来源:惠州旅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30    



为贯彻落实惠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乡协调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战略,充分挖掘利用社会资源、民间智慧助力惠州旅游发展。惠州市旅游局今年举办了首届惠州旅游创意大赛,于5月19日至9月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惠州旅游创意作品。本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网上网下共征集各类作品21000多个(条)。

近日,主办方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作品终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严肃使用汉语言文字的原则,结合社会各界对旅游创意的意见和建议,对前期60个初审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审,最终确定“创意有旅”类作品优胜奖6名(旅游品牌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各3个);“拍山摄水”、“微言博论”及“会玩会吃”三类作品共确定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确定经主办方初审通过的60个入围作品均可获得惠州旅游新年大礼包1份,由凤池岛旅游度假村和惠州海滨温泉共同提供的惠州巽寮湾二日游套票。

同时,与会专家一致同意:从融合惠州人文历史和旅游资源、切合客源市场、适合宣传推广等综合条件来衡量,本次大赛空缺旅游品牌口号和形象标识作品的采用奖,惠州市旅游局将择机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征集意见,在充分论证、修改及公示、完善后产生。

现将本次创意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创意有旅”类作品优胜奖

(一)旅游品牌口号(3条)
1、岭南风情,惠州有请。(作者:过震雷)
2、惠山惠水惠州,宜居宜业宜游。(作者:胡人方)
3、惠州,一个幸福荡漾的城市。(作者:魏成强

(二)旅游形象标识(3个)

1、设计者:惠美公司


2、设计者:赵传兴




3、设计者:徐尚林




二、“微言博论”、“拍山摄水”及“会玩会吃”类作品

(一)特等奖(1个)


诗词:蝶恋花·忆惠州(作者:王广华)
莫道荼蘼花事了。记得前时,带雨过花岛。一阵秋风花未恼,飞花却向风前绕。南国归来犹觉早。也念朝云,应是晴方好。也念罗浮香气妙,梅花点破东方晓。

(二)一等奖(2个)
1、摄影作品:东江绿道(作者:梅科瓦)
2、摄影作品:静谧的海湾(作者:丘绯焰)

(三)二等奖(3个)
1、特色美食:东江三宝(作者:安迪文化公司)
2、摄影作品:东江新景(作者:刚峰看世界)
3、微电影:稔平风情画(作者:杨伟盛)

(四)三等奖(4个)
1、摄影作品:惠城风光(作者:曾火尧)
2、诗一首:惠州十景吟(作者:陈亮)
3、微电影:遨游惠州MV(作者:苏霆锋)
4、惠州名小吃:横沥汤粉、阿麽叫、油麻汤圆(作者:黄耿鑫)

本次大赛主办方惠州市旅游局对积极参与作品投稿及网上投票、转发评论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获奖作品具体详情可登陆惠州市旅游局政务网查询:http://lyj.huizhou.gov.cn/huodong/hjmd/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惠州游客飙升 滨海游成热…
    五一劳动节惠州旅游全攻略
    “五一”前夕惠州轻松随意休…
    海尚湾畔度假酒店举行中国·…
    今年“后三八时期” 惠州旅游…
    台风康森远离惠州
    元旦惠州首选“十大精品线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