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惠州万科双月湾度假村:双月湾畔,动静皆宜           ★★★ 【字体:
惠州万科双月湾度假村:双月湾畔,动静皆宜
作者:南方都市…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5    

帆船运动。

海鲜火锅。

海鲜火锅。

度假村内的海景公寓房。

度假村内的海景公寓房。

双月湾景色。

双月湾景色。

惠东平海镇的双月湾景区,是一个深受游客喜爱的独特滨海度假区。双月湾的形状就像两轮新月,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沙滩连绵20公里,几乎见不到人为开发的痕迹,构成了动静交融的南海渔港风光。万科双月湾度假村就坐落在这里。

[私家体验]

米诺运河穿梭在西班牙风情度假小镇内

站在大星山观景台上,尽收眼底的双湾之海,恍若自然之鬼斧神工,遥遥间,两处性格迥异的海湾,风情万种,成为这里人与自然的根基。坐落在双湾半岛上的古城,延续600多年的香火,赐予人文的淳朴与深厚。

万科双月湾度假村精心打造了西班牙风情度假小镇,具有浓郁威尼斯风情的米诺运河穿梭其间。度假村提供高层海景湾舍酒店、庭院式夏娜客栈、海滩帐篷等多种入住形式,无论是带全家大小打发一个周末的假期,还是和三五好友驴行探奇,都能找到身心休憩地。

度假服务产品丰富多样

双月湾度假村有层次多样选择丰富的度假服务产品,为游客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滨海度假生活方式。V .O亲善大使拟定出52个周末、2个寒暑假、7个法定假日菜单,规划多条度假线路:情人浪漫之旅、全家欢乐之旅、年轻动感的环岛自驾游。

在这里,想要进行沙滩运动,可以去彩虹沙滩。沙滩足球、排球、真人CS等常规海滩活动当然也有,不过这里还有更加过瘾的海洋玩法——— 度假区提供帆船与深海潜水活动,还有水上摩托艇、深海垂钓……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双月湾帆船俱乐部专业培训课程,可以接受“零距离”潜水俱乐部专业教练的指导。

[联游]

在海龟保护区欣赏各类海龟

在双月湾附近有个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海水、沙滩环境质量良好,一直以来是幼龟和雌龟的栖息地,也是中国大陆目前唯一的绿海龟按期成批洄游产卵的场所,是我国目前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各种类型的海龟。在海龟博物馆内,数千只海龟静静地躺在保护区养育池中。据介绍,大海中,成年海龟几乎没有什么天敌,但是幼龟的成活率却不高,于是惠东海龟自然保护区便收养幼龟,经人工喂养稍大后再投放入海。

交通:惠州→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稔山出口→广汕公路→平海/巽寮方向→万科双月湾度假村。

美食:丰俭由人、各具特色可谓是万科双月湾度假村餐饮的特色。游客们可以在运河边、沙滩旁的两个景致不同的咖啡馆里享受慵懒的慢时光;也可以走进面包房挑选一份精美的蛋糕,点上一杯喜爱的饮品,静静阅读自己喜爱的书。小镇上还有四季食堂与金源湾两个餐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惠东海鲜鱼客家菜式。

采写:南都记者 伍世然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惠州首座跨海大桥海湾大桥通…
    秋风送爽 惠州温泉游渐热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双月湾家庭沙滩节暨啤酒嘉年…
    惠港协商开通巽寮湾至港巴士
    2014年双月湾家庭沙滩节
    惠州博罗雷公峡漂流优惠门票
    惠州巽寮湾漂流六月中旬正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