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组图]打个飞的来惠州看海过暧冬           ★★★ 【字体:
打个飞的来惠州看海过暧冬
作者:南方都市…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8    

   





    近日,由惠州市旅游局主办的“龟宝宝牵手大熊猫”、“到惠州过暧冬”———惠州旅游(成都)推介会暨旅游产品直客热卖会在“蓉城”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2015年惠州旅游系列智慧营销活动的收官之作。近200家四川旅行社负责人、20家智慧旅游创客公司代表和400多名爱好旅游的成都市民参加推介会及直客热卖会。

    惠州成都旅游资源互补

    国宝熊猫是四川独有的吉祥物。惠州海龟湾是中国大陆18000公里海岸线上唯一的海龟保护区,因此海龟成为惠州旅游的吉祥物。本次推介会以“龟宝宝牵手大熊猫,到惠州过暖冬”为主题,两大旅游吉祥物———首次携手闪亮登场。熊猫和海龟大公仔真人秀、逼真的3D虚拟熊猫和海龟、海龟主题纪念品等,带领来宾在网上畅游惠州,找寻好吃、好玩。

    本次活动紧扣“到惠州看海过暧冬”的推广主题。惠州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称,成都有雪山、有美食、有熊猫,惠州有大海、有暧冬、有海龟,惠州与成都两市旅游资源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尤其是去年7月份惠州机场开通往返成都的航班后,更是为两地市民的出游提供了便利。在推介会之前的直客热卖会上,来自四川的近10家旅行社在活动现场摆台设点,直接售卖惠州旅游线路和产品,共吸引了近400名成都市民前来咨询洽购,现场收客近300人次,场面火爆。

    推广结合了新媒体智慧营销手段

    本次推介活动的最大特色,是新媒体智慧营销手段与旅游推广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对旅游宣传营销的巨大效能。如主办方提前半个月在微信端发出邀请函,在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在活动签到现场,嘉宾用手机关注“最美惠州”公众号实现3D微信头像签到,还能与逼真的虚拟海龟、熊猫亲密合照,微信即时打印照片,并发个人微信在朋友圈集赞赢取奖品。

    推介会上,《花咏惠州》旅游M T V首次在外市亮相。这首旅游M T V是惠州市旅游局与相关公司历时3个月时间,精心打造的惠州首张旅游M T V。该歌曲由惠州旅游形象大使、影视明星何家劲主唱,以音乐的形式展示一个清新时尚、活泼秀美的美丽惠州城市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活动中,市旅游局还与成都壹旅游科技、成都享乐科技、成都奥美加科技、天津赞普科技、成都乐知软件、成都亚讯道通科技公司、杭州智旅公司等7家公司签订关于《共建惠州旅游文化创客基地》的合作意向书,为惠州旅游文化创意和智慧旅游产业深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