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巽寮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巽寮湾至大鹏湾海上游航线有望尽快开通           ★★★ 【字体:
巽寮湾至大鹏湾海上游航线有望尽快开通
作者:惠州日报    文章来源:惠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4    

 

        本报讯 (记者刘艳霞通讯员余建辉)记者从日前在龙门县召开的深莞惠区域旅游合作联席会议上获悉,市旅游局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力争尽快开通惠州巽寮湾至深圳大鹏湾的海上旅游航线。此外,三地将联合策划精品线路,编撰《深莞惠精品旅游路线》宣传折页,在三个城市定向投放,扩大三地旅游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深莞惠三市将利用武广高铁的便捷优势,针对武广高铁沿线重点城市进行推介。此外,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深莞惠三市将共同启动以“缤纷深莞惠·幸福绿道游”为主题的客源互送活动。届时,三市将分设会场,互送游客,深度开发绿道游旅游产品。在今年9月举办的广东省旅游产业博览会等一系列会展及推介活动上,深莞惠将以整体形象共同对外推广,形成旅游长线效应。

  此外,深莞惠三市还将探讨在深莞惠大区域旅游联盟的框架下,推动深莞惠各县(区、镇)之间的旅游合作,构建区域旅游合作联盟体系,将深莞惠一体化旅游合作引向深入。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迎新帆船赛搅热巽寮湾
    温暖巽寮湾 元旦齐同游
    范和港大桥设亚婆角和巽寮湾…
    长沙高铁 赶海巽寮湾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深圳开通 巽寮湾旅游直通车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巽寮湾漂流+帆船+水上游
    巽寮湾·海公园“戏水节”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