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平海旅游 >> 旅游攻略 >> 自助游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平海双月湾露营攻略         ★★★ 【字体:
平海双月湾露营攻略
作者:概念城市…    文章来源:概念城市自游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24    

双月湾位于惠东平海镇。双月湾共分两湾,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沙滩连绵20公里,雄奇壮观,几乎见不到人为开发的痕迹。沙滩宽约200米。海水清澈见底,海底平坦舒缓,离岸200米,人们还可在海中站立,堪称一绝。洁白的弧形沙滩,沙质幼细,晶莹洁净。摩托车、小汽车在沙滩上行驶尤如海上行车,乐趣无穷。

【出发地点】广州市中山三路烈士陵园正门,8:45集中,9:00出发。


【活动安排】

第一天:
1、9:00 集合出发。
2、12:00 到达惠东,吃地道的田园美大餐
3、14:00 饭后稍作休息,我们上车,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双月湾
4、14:30 到达目的,稍作休息,奔赴海边。
5、16:50自由活动开始,准备烧烤设施,群策群力,洗菜架锅,同时可以在海边漫步、游泳、进行沙滩排球、足球、拔河比赛、打牌、小游戏等等,反正怎么痛快你就怎么做吧。
6、17:00开始派驻人员前往平海镇购买晚上食物和饮用水等物料,开始丰盛晚餐。
7、20:00~次日凌晨 ,当海上升明月时,我们架起熊熊篝火,点燃绚丽的烟花,载歌载舞,集体游戏、鬼故事纷纷上演,有的GGMM悄悄溜开热闹的人群,迎着微微的海风到海边散步;夜深了,还不想睡,调皮好动的活跃分子成群结队带着头灯和手电去捉小螃蟹, 好一个浪漫又激情涌动的夜晚!

第二天:
1、06:00 看海上日出
2、06:30 早餐:虾粥,如果捉到小螃蟹多,就有美味的蟹粥喝啦~~
3、07:30 欣赏早上渔民打鱼(就在海滩附近)可以在连绵20公里的沙滩上自由漫步,可以沿着沙滩浅海走上一个不知名的小岛上去遛弯,趁阳光还不是很猛烈做晨泳,休闲腐败到彻底。 也可租用渔船出海打鱼。
4、10:00:团队拓展活动,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和个人作战能力的时候来了哦
5、12:30 前往午餐地点饱餐一顿海鲜美食。
6、14:00 返程回广州。

【装备要求】

1、个人装备:双肩背包、泳医泳具、沙滩鞋、登山鞋(或防滑的运动鞋)、个人餐具、洗漱用具、毛巾、御寒衣物、太阳帽、太阳镜、手电筒或头灯(以备走夜路使用)、防晒油、泳衣、有效进关证件、塑料袋(盛放垃圾,提倡环保)等
2、个人药品:人丹、藿香正气丸、风油精、跌打药、止血贴等;
3、个人食物:面包、巧克力、牛肉干等高热量食物,带少量包装榨菜。
4、集体药品:十滴水、人丹、急救药品、碘酒、绷带、冷冻喷雾器、风油精、跌打药、止血贴等;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科双月晓庐度假酒店
    东风悦达起亚车友双月湾之旅
    万科双月湾度假村
    万科双月湾套房酒店
    惠东金海温泉度假村(平海双月…
    双月湾命名杂记
    惠州平海狮子岛(又名三姐妹…
    天热了,去海边吧—双月湾自…
    双月湾平海鸿昌大酒店
    深圳卫视《奇迹之门》游玩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