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巽寮湾旅游 >> 巽寮湾游记攻略 >> 巽寮湾旅游攻略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新奥拓车友会相约之巽寮湾三角洲海岛自驾游           ★★★ 【字体:
新奥拓车友会相约之巽寮湾三角洲海岛自驾游
作者:威少    文章来源:太平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30    

      

        三角洲岛又名三角岛,位于巽寮湾的正南面,面积约1平方公里。国家体育总局和深圳市国际弄潮儿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建成了三角洲海岛俱乐部。这里建有豪华别墅、会员会所,会议中心、中西餐厅、海水浴场、沙滩浴场、潜水项目、沙滩足球、生态岛,是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目前各项设施最完善的旅游景点。从巽寮湾乘坐快艇到三角岛约需15分钟,如果乘坐游艇,则需45分钟。三角岛的特点是:有如大海上的世外桃源,海水清澈碧绿,沙滩洁白无瑕,海底珊瑚礁琳琅满目,动物石像景观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很多到过三角岛的游客,都说以后准备故地重游。岛上有清澈的泉水,有柔软清净的沙滩,还有许多不用揣测就可定名的石景,有“动物石景公园”之称。

       海岛位于广东省大亚湾东部海域,是中国第一家合法的私人海岛,也是中国首家按“马尔代夫式”开发利用的海岛度假圣地,主要经营水上运动,休闲度假和房地产,同进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国际海洋潜水协会的潜水运动中心。 

      海岛上分布有三个晶莹洁白的沙滩,一个新月形的内海湾和一个天然石雕公园,总面积约22公顷,其中陆地面积约为16公顷,由大小两个岛屿构成,退潮时两岛由沙滩相连。海岛绿树葱茏,楼阁隐现,形状各异的奇石天然成趣栩栩如生,仿佛传说中的篷莱仙岛,世外桃园。 
 

   全体车友的合影留念,其他没有参加的车友,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呢?
没关系,接下来8月我们还是会有自驾游活动的,期待你的参与。

      天空不作美,28日在集合地点“广惠高速沙埔服务区”下起了阵雨,但是“地平线自驾游俱乐部”的探路车,打回电话告诉我们“惠州阳光明媚,风和丽日”。
      没有参加的车友,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们自驾游准备得特别充分呢?哈哈
每台车配一台对讲机、有前方探路的、有后勤的、、、、
下次还是希望你们多点参加我们新奥拓自驾游活动。
一路上“宝马523”跟在我后面,因为它不想小奥拓掉队,始终一直降低车速,保护着我。谢谢“VIP"。


      经历2个半小时的行车,我们终于来到了惠州巽寮湾;这里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海南岛,因为我没有去过马尔代夫,我只能这样评价惠州巽寮湾。还是先吃饱饭,在慢慢给各位介绍吧,大人不吃,小孩也要吃嘛。




中午饭后,全体车友驱车赶往码头,坐船前往“三角洲海岛”。码头的景色也很漂亮,趁着等船有时间,就随便拍了几张,当然,我没有抓拍美女哦。当然,还是给老婆大人拍了一张。
三角州海岛,岛上不能搭建帐篷露营的,但在码头这里是可以搭建帐篷露营的,各位新奥拓车友以后自驾游来这里要注意了。






等船前往三角洲海岛了,在船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可以欣赏岸边的风景。当然,肯定没有古时候那种佳境了“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如果李白现在还在的话,我想他应该会有更佳绝美的七言绝句。




登上了中国第一家合法的私人海岛“巽寮湾三角洲海岛”,该岛是中国首家按“马尔代夫式”开发利用的海岛度假圣地。快来欣赏美丽的PP吧。本人没有下海游泳,只会抓拍下美丽的一瞬间。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巽寮湾碧甲海景度假村
    巽寮湾红树湾畔度假公寓
    巽寮湾海公园K栋—广东省工人…
    巽寮全季酒店
    广汽丰田赣州景华店巽寮湾之…
    郑州日产巽寮湾车主自驾之旅
    巽寮湾仁和假日酒店
    五一惠东巽寮湾休闲养生之旅
    “五一”推介:看巽寮湾马祖…
    巽寮湾阳光假日公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7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