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巽寮湾旅游 >> 巽寮湾游记攻略 >> 巽寮湾旅游攻略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中秋国庆巽寮湾+双月湾之行           ★★★ 【字体:
中秋国庆巽寮湾+双月湾之行
作者:心是一杯…    文章来源:心是一杯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7    

 

    国庆8天,悠长美好的假期。在家窝了好几天,为了那篇超长的硕士论文。女儿被带LG每天清早就带出门,晚上才回来。为了给我一个安静的环境。但还是觉得不甘心啊,这么长的假期。心里就想着去海边,重温那种宽广和静谧。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近期很多人去双月湾。记得2004年,梁总在的时候,就和我说过那地。但是当时刚开发,环境很不好。估计过去几年了,应该完善很多了吧。结合网上的信息,发现离巽寮湾很近,再和LG一商量,就成行了。出发前一天,在妈妈网,做了许多功课。妈网上许多亲子游的忠实FANS,她们对双月湾的路线、行程、住宿、餐饮都做了各种细节的详细描述,对家庭里小孩出游的细节考虑很周到,使我们少走了许多弯路。10月6日出发至巽寮湾路线:广园快速—新新公路—广惠高速—凌坑出口—深汕高速—稔山出口下转324国道—巽寮湾度假区—酒店凤池岛。

       我们一家五口,8点从广州出发,11点半进入巽寮湾风池岛。旅途很顺。凤池岛是去年5月份新开的酒店,硬件自是没得说,尤其是高层全海景,吸引力很大。下车直奔前台先拿房卡。11点多,退房的人还不是很多,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酒店同意安排了个22楼的高层,但房间还未打扫。于是我们先去吃饭。直奔网上推荐的“瑜鲜美食”。味道不错,价格也还可以。吃完后往回开,大概10分钟返回凤池岛酒店。

        我们住在A栋,房间有2张180的床(特意要的这种房型),景色还不错:房间门对着山,房间阳台直面大海,那一刻真是海阔天空,思想完全被放飞了。这是酒店阳台上望出去的海景!

傍晚在阳台望出的海景!据说,这个海中小岛就是凤池岛,酒店因此而得名。

波澜不惊的海滩!适合小朋友。

      10月7日出发至双月湾7日一早,不到七点就醒来。迫不及待出去阳台,看清晨的海景。虽然6日下午在海滩带着悦,玩了一个下午,但我留恋的,仍是这种高处海阔天空,一望无垠的感觉。可以静静地发呆。父母也起来了,准备去海边走走、拾贝壳。我要等悦起来。索性就在阳台发呆吧。也挺好。海风是习习的清凉的,内心平静而宽广。如若可以,应该常住这样一幢海边的楼阁。但爸爸说,天天看绝对腻。我怎么不觉得。早餐过后,带悦爬上了凤池岛,这座小小的石头岛屿,确实有些异国情调。

 

        10:00钟,开始出发至双月湾。路线:巽寮湾沿喜来登酒店方向的路—平海镇—港口镇(双月湾),约45分钟车程。双月湾的海水比巽寮湾清澈,浪花要大。自然景观比巽寮湾好。但是不知为什么,没得到有效开发,旁边没什么高级一点的酒店,住宿环境一般。漂亮而美丽的双月湾要去到海岸线的中部,离港口镇区的海岸约10公里的地方。听说在云海酒店附近的海滩不错,我们直接驱车去了那里。

       港口镇吃海鲜是个好地方,品种丰富而且实惠啊。诺大的一只螃蟹,才十几元。味道甜美。爸爸还跑去菜市场买了两只巨大的,准备放在车上,带回广州吃。下午去了几个景点,观景台、无人海滩。还有一个海龟湾,听说也不错的,是海龟产卵的最佳基地。但这次没去。双月湾,因当地有左湾、右湾两个海滩,弯弯的恰似两轮新月而得名。登上那里最著名的景点“观景台”(誉为惠州十大景点),便能一览双月湾的全貌。在观景台,我霎那间觉得,此行,绝对是不虚的。在左湾,波涛平静,沙滩是细腻而柔软的。在右湾,海浪卷起层层洁白的浪花,汹涌而至,沙粒较粗,而且有许多美丽的贝壳。一静一动,环抱着中间美丽的港口小镇。

左湾。

右湾。

右湾的沙滩。

观景后,下午3点我们从双月湾返回广州,行程4小时。一车人都睡着了,辛苦了咱家的司机同志!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巽寮湾碧甲海景度假村
    巽寮湾红树湾畔度假公寓
    巽寮湾海公园K栋—广东省工人…
    巽寮全季酒店
    广汽丰田赣州景华店巽寮湾之…
    郑州日产巽寮湾车主自驾之旅
    巽寮湾仁和假日酒店
    五一惠东巽寮湾休闲养生之旅
    “五一”推介:看巽寮湾马祖…
    巽寮湾阳光假日公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7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