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组图]华南区路虎自驾游车队登陆双月湾           ★★★ 【字体:
华南区路虎自驾游车队登陆双月湾
作者:双月湾    文章来源:双月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9    

  进入岁末寒冬,当滨海度假进入传统的淡季,万科·双月湾依然是一片热火朝天。凭借双月湾独特的地形风貌和万科首创的深海度假理念,万科·双月湾每周接待的游客人数有增无减。而在2012年新年伊始,万科·双月湾又将迎来一大批客人。记者从双月湾获悉,2012年1月2日,路虎自驾游车队将登陆万科·双月湾。据悉,此次自驾游车队预计将有超过70台路虎,近300人组队抵达双月湾现场,堪称华南区域规模最大。  

  为了迎接这批即将到来的客人,万科·双月湾悉心准备。不仅有新鲜美味的海鲜大餐,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还有温馨浪漫的狂欢派对,包括篝火晚会、放飞孔明灯、烟花燃放等。而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要属数十台路虎车沙滩竞技,竞技获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竞技过程中,会有万科V.O服务体系提供孩子的看管。想象一下70余台路虎车驰骋在浩瀚无边海景的边缘,蓝天、白云、大海,加上正在海滩中穿越的路虎车队,海天一色,场景一定非常壮观迷人!  

  双月湾奇特地貌  

  万科·双月湾作为中国首个深海度假社区,一经面世便受到高度关注,两次开盘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其中首度开盘便完美售罄的佳绩在滨海项目扎堆的稔平半岛独占鳌头,二度开盘在市场不景气的前提下仍然以热销8成的骄人业绩交上圆满答卷。其独创的4D深海度假价值体系更是开启了中国深海度假新纪元。深度品牌、深度配套、深度服务、深度产品,从假期长短、度假配套、服务体系多个方面出发,为客户带来度假生活的深层体验。不再是去海边吹吹海风,晒晒日光浴,27年万科品牌、丰富多彩的家庭度假及独有的深海度假配套设施、亲善的东道主度假服务、拎包入住的标准化度假产品,为客户打造深度度假的完美体验,让度假方式彻底从“看海”向“玩海”转变。

图为万科双月湾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科掘金惠州滨海旅游
    万科双月湾项目一期今年公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