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双月湾啤酒节嘉年华"冰爽"开启           ★★★ 【字体:
双月湾啤酒节嘉年华"冰爽"开启
作者:百度乐居    文章来源:百度乐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6    

 

万科双月湾夏季啤酒节嘉年华

        七月流火,酷暑来临,在这个躁动的季节,你会如何度过?是拖鞋短裤宅在家,还是背上行囊入深山?据悉,7月份万科双月湾夏季啤酒节嘉年华“冰爽”开启,世界好酒纷呈,上吨啤酒馈赠,周周精彩不断,是玩转夏季的不二选择。

  7月的每个周末,双月湾啤酒节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所有到访人员皆可参与啤酒节抽奖活动,有机会领取一年啤酒畅饮大奖和世界顶级啤酒,还可免费参与各式特色游戏,赢取啤酒兑换券;每个周六还可以体验火龙果免费抢活动,千斤火龙果倾情相送。

  第一周:啤酒畅饮节

  啤酒先生和啤酒小姐闪亮登场,迎接八方来客,还可与大胖子先生亲密合影;超大规模展示架,世界各地啤酒让你大饱眼福。活动现场,DJ嗨不停,与啤酒音乐共舞;更有啤酒速度王和啤酒大胃王火热比拼,看谁才是啤酒一哥。

啤酒速度王
啤酒速度王

  第二周:啤酒化妆节

  全场美女人体彩绘,比基尼惊艳亮相,还可免费参与脸部或手部的啤酒元素彩绘,共同营造啤酒王国盛宴;跟着泥塑艺师学做彩泥艺术品,让孩子开发艺术情操,接受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熏陶;周六更有火龙果大拼抢,将战果和欢乐带回家。

人体彩绘
人体彩绘

  第三周:啤酒运动会

  世界各国啤酒任你选购,现场抽取啤酒大奖;同时,啤酒幸运投手比赛、趣味啤酒踢足球、趣味啤酒攀爬、趣味射飞镖等众多游戏竞技拉开啤酒运动会帷幕,与孩子共同体验啤酒王国里的独特趣味。

啤酒竞力
啤酒竞力

  第四周:啤酒狂欢节

  众多好戏压轴上演,比基尼美女手握世界各国啤酒T台秀,展示异国风情;美女舞蹈与DJ狂欢,啤酒竞力、色蛊王、啤酒速度王、啤酒大胃王等高潮上映。在这里,没有距离,没有界限,只有啤酒下的狂欢,只有这个夏季最爽的体验。

模特T台秀
模特T台秀

  周末啤酒不断、游戏不断、欢乐不断,一切尽在双月湾!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双月湾家庭沙滩节暨啤酒嘉年…
    2014年双月湾家庭沙滩节
    惠州万科双月湾度假村:双月…
    海上生明月 共聚双月湾
    深圳晚报二度驶入双月湾
    双月湾也能玩“番茄大战”
    双月湾吃喝玩乐high翻全城!
    惠东双月湾度假村盛大开业
    银白沙滩漫步 平海古城探幽
    双月湾檀悦豪生度假酒店跻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