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平海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惠东双月湾度假村盛大开业           ★★★ 【字体:
惠东双月湾度假村盛大开业
作者:惠州日报    文章来源:惠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5    

双月湾度假村米诺运河

  7月27日,万科双月湾度假村在独具双湾双海奇景的惠东双月湾盛大开业。

  双月湾度假村不仅兼具双湾双海奇景和淳朴的客家风土民情,在如何为度假游客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可谓做足了文章。深圳万科酒店公司总经理王杰梅特绍了双月湾度假村在营造万科式滨海“深度假”生活方面的特色。度假村融合了万科自创的酒店品牌湾舍酒店,2.3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小镇,丰富的餐饮美食街区,完备的会议宴会功能以及激情活力的海洋沙滩运动等元素,满足不同类型和年龄层游客食、住、行、游、购、娱的需求。尤其在海洋运动方面,将常年提供小帆船驾驶培训以及深海潜水运动,带给您驾驭深潜大海的不同体验。

  万科双月湾度假村在住宿选择方面可谓是类型多样风情各异。您若是与亲朋好友相约度假,可以选择在私家别墅度过私密的滨海时光;您若是举家出游,则可以选择湾舍酒店270°全海景客房。而小镇里庭院间的夏娜客栈,则是青春悦动的不二选择。除此以外,明年双月湾度假村还会有一个叫做“普拉特罗”的青年旅舍,以满足年轻游客的需求。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探访惠东平海“长寿村”河下…
    梁化梅园广引赏梅客
    双月湾家庭沙滩节暨啤酒嘉年…
    2014年双月湾家庭沙滩节
    惠东采茶好去处:宝口、白盆…
    到惠东皇思扬访古去
    惠州金海生态休闲度假村
    惠东梁化梅园发现“雾凇”
    周末自驾推荐:惠东永记生态…
    惠阳到惠东仅15分钟 沿线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