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巽寮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2012年广东休渔放生节将在金融街巽寮湾举行(图)           ★★★ 【字体:
2012年广东休渔放生节将在金融街巽寮湾举行(图)
作者:新浪房产    文章来源:新浪房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7    

 

      为贯彻实施《广东海洋经济综合试验区发展规划》,加强海洋生物多样性和重要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树立和弘扬生态文明观念,建设海洋生态文明,以保护海洋资源环境,共建海洋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2年第五届广东“休渔放生节”暨第六届惠州“休渔放生节“将于2012年6月6日在金融街巽寮湾举行。

休闲观光渔业休闲观光渔业

  此次活动由惠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惠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惠东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协办。届时,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有关领导、惠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惠东县四套班子领导将出席活动,青年志愿者和中小学生也将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将放生适合巽寮湾海域生长的海洋经济鱼苗100万尾、虾苗500万尾以及海龟若干等。

  此次活动在金融街巽寮湾举办,与金融街巽寮湾的开发理念及在海洋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分不开的。金融街自2005年进驻开发巽寮以来,始终奉行“一个保护,四个先行、一个注重”的区域开发理念来建设巽寮湾。一个保护,是指充分尊重自然,保护生态环境。四个先行,是总体规划先行、市政设施先行、旅游配套先行、商业配套先行。一个注重是指尊重历史、注重文化。秉承此理念,金融街巽寮湾相继开工建设了五星级酒店群、酒店公寓、天后宫岭南民俗文化商业街、滨河酒吧街、银滩路、游艇会、磨子石公园、亚特兰蒂斯主题公园、体育休闲公园、国际养生公寓、山海度假别墅等多个度假产业业态项目以及道路、水电、污水处理等一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开发的同时,切实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做到开发与保护并进。为此金融街还出资支持引导巽寮渔民转产转业,由专业渔民到从事观光休闲渔业的旅游服务者,不但收入增加了,还保护了海洋生态环境。目前,巽寮湾共有休闲渔船120多艘,可同时接待游客达1200多人,成为当地的特色热门旅游休闲项目。

浪漫观光渔业浪漫观光渔业

  此次活动的具体举办地是在金融街巽寮湾的银滩路。银滩路是由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投巨资倾力打造的建在沙滩上的艺术景观道。银滩路沿着洁白的沙滩蜿蜒长达2公里,共有七大节点,十大景观。十大景观分别是仙人树、天赐白金堤、银沙夕照以及七组海洋系列雕塑景观。银滩路是产生爱情的浪漫之地,也是巽寮最佳观日落的地方,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滨海景观道。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迎新帆船赛搅热巽寮湾
    温暖巽寮湾 元旦齐同游
    范和港大桥设亚婆角和巽寮湾…
    长沙高铁 赶海巽寮湾
    2014年国庆节惠州巽寮湾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深圳周边短途…
    深圳开通 巽寮湾旅游直通车
    热浪来袭 沙滩狂欢季开启
    巽寮湾漂流+帆船+水上游
    巽寮湾·海公园“戏水节”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