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巽寮湾旅游 >> 巽寮湾酒店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组图]巽寮湾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字体:
巽寮湾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巽寮湾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作者:亚丁山水…    文章来源: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7    

 



巽寮湾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预定须知
1
、平日指星期日、一、二、三、四;周末指周五、周六;
2   
预定酒店详情请致电客服,
3
、黄金周价格及春节价格提前30天通知。

4
、以上价格不含早餐、不含税票,团队十间以上致电联系我们的客服专员
5
、客人入住时间为下午1400之后,退房时间为中午1200之前;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采用禅意设计理念,即“感悟禅意设计  品味意境人生”。讲究人与自然的融合,注重给予居住者一种度假的心情与情调,达到与现实生活的短暂隔离、和自然风光亲密接触,实现自然、人文与时尚生活的完美结合,呈现假日酒店独特的风格与个性。

  在规划设计中不仅考虑到了人文地理、民俗风情、生态环保等多方面因素,开发出浓郁而独到的主题化风格,更体现出了“人本理念”,通过挖掘文化内涵和意境,用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来实现旅游者感情的某种希冀与渴望,真正体现了“假日酒店”的价值。

  建造亚丁山水假日酒店休闲文化主题风格遵循的原则:

立足目标客户

根据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项目特点和地域文化优势准确定位目标客户,整个休闲文化主题化风格围绕目标客户的需求来营造。充分满足现代人在审美观中 “以新奇为美”的潜在意识,打造渗透着浓郁特色风情的环境体系,此为度假酒店赖以生存的重点。

依托民俗风水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的设计中,重视和善于挖掘真正属于自己、真正应该抓住的民俗和风水文化。民俗是一个地区千百年历史文化的沉淀,而风水则是植根于东方人心中的一种直觉体验。它们赋予度假酒店一种无法替代、固定属于某个地方的灵性,挖掘民俗和风水,将其巧妙的揉入到亚丁山水假日酒店的特色风格建设中去,并通过休闲模式、室内外环境、游憩环节的创新设计,形成和地域文化融为一体的特色主题化氛围。 

构造生态空间

回归自然是现代都市人的梦想,而休闲假日酒店正是实现这一梦想的载体。从室外的环境,到室内的布局,甚至材料设备的选择,都要遵循生态的原则,构造整体的和谐生态空间,给游客一种回归的感觉和“天人合一”的感悟。在构造生态空间时,应最大限度地利用和发挥了周边自然环境的资源优势,实现“天造一半,人造一半”。

 

深挖文化内涵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其中有很多的文化元素均应用到本酒店休闲主题风格中,酒店不仅是美食与舒适卧房的简单组合,更体现了历史和文化的传承。酒店的诗意和禅意如世外桃源,在度假中洗净都市的浮华,浸入古老而幽静的情思,回归内心的宁静与柔和。在诗意中栖居,是每个旅游度假者都难以放弃的情怀。从文化内涵和历史着手,将文化和诗意融入到了度假酒店的设计和经营中,使整个亚丁山水假日酒店的氛围与淡然的文化韵味和深远的诗意境界融为一体,将时尚的动感与诗意的优雅完美结合、真实体现了具有浓郁特色风情的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六感”打造酒店主题风格

人是通过视、听、嗅、尝、触来感觉事物,产生认识。在休闲旅游过程中,游客也是通过这些感觉来感知,并产生喜怒哀乐等心理体验。通过研究和把握这些感觉和情绪,改进了度假酒店的开发、设计和经营,是打造亚丁山水假日酒店主题风格的立足点。

视觉

不同的颜色和场景会导致不同的情绪。本假日酒店选择了依山傍海的优美风景,设计师在建筑和景观的设计中独具匠心的和谐的搭配颜色和景致;在客房的布置中创造舒适温馨的光影;并按照主题风格,设置主题化的场景、布局和小品营造,视觉上的主题环境和美感,不只悦目,更是赏心,给顾客一种心灵的慰藉与归属。     

听觉

游客每每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在领略风景之余,能聆听自然的声音。雨打芭蕉、静夜虫鸣、叮咚泉水、深山燕啼,这些声音让人心醉。所谓“鸟鸣山更幽”,营造动静协调的环境,亦是本假日酒店打造的重点之一。听觉,不只是自然的声音,还包括符合主题风格音乐的搭配,不同场所、不同时段,不同的音乐器具和旋律的搭配,通过巧妙设计用心的营造了一个真正能够符合主题旋律的度假圣地。

嗅觉 

度假酒店倡导环保,不仅抓住了游客的嗅觉,更抓住了健康。阳光、海浪、沙滩、微风、花草、“天赐白金堤”、甚至空气,都是有气味的。用心体验人类对气味的判断,充分体验在生理和心理两方面。绿植密布代表着清新,在其中漫步,不自觉的就会嗅到神清气爽的“气味”。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在休闲区域中巧妙布置桂花等树种,每每闻到都给人一心旷神怡的感觉。亚丁山水假日酒店主题风格和生态紧密结合,让游客在清新的空气和淡雅的味道之中“深呼吸”。

味觉

人类对美食的喜爱是与生俱来的,特色的美食和周到的服务,是给游客深刻印象的最基本条件。在此过程中,创新至关重要,这既要求从在产品上,不断研究餐饮的味感、营养和意境,也要求将餐饮和服务进行多元化整合,提高附加值,如利用特色的饰品、器皿,提供特色饮料、小菜等。尤其要在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客房餐饮的服务中融入人性化的观点,时刻以提供体贴服务为目标。如让顾客可以在温馨的卧房中,享受酒店给予的美味食物,满足味觉上的需求。

触觉

触碰到柔软的床铺会有困意,处碰到沁凉的清水会觉得舒爽,触觉所给予的是一种和心灵最为贴近的感受,这是极为敏感的知觉,是可以脱离语言而独立存在的。本酒店设计中从细微处体现敏锐,体现和谐。 

感觉 

感觉是一种超越常规知觉的体验,是一种氛围,更是一种归属感。情感的交流和融合才是经营本度假酒店核心点。在本酒店设计中,在感觉享受以外,更高层次的满足度假者发自内心的情感关怀。亚丁山水假日酒店要在设计中从感觉方面着手,打造一种独特的风格,给所有光临的顾客以一种安静温暖的氛围。

一、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酒店名字的由来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来源于四川稻城亚丁,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 “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酒店的“亚丁”取其含义;因酒店坐落在被誉为“东方夏威夷”和 “中国马尔代夫”的美丽的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的自然山水之间,为此取名为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正如稻城亚丁类似,是一个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迷人的地方,这里恬静幽美、古风绵长,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位于最美丽最瑰丽多姿的自然山水间。静静地呆上一段日子,在午后和煦温暖的阳光中,夜晚清丽的蓝色月色下,细细地品味尘世间少有的宁静,品味自然,意境悠远……

居住在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里既能领略大山的自然美丽风光,又能感悟大海的博大胸怀。站在酒店接待休闲大厅,既能感受到散发的泥土气息,又能闻到农田中散发的清香,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清晨轻轻推开窗,既能耳闻乡村的鸡犬之声,又能聆听乡间鸟鸣,远离闹市的喧嚣,亲近自然,感悟自然,享受自然人生。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二、亚丁山水假日酒店位置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位于巽寮湾南侧,紧邻喜来登大酒店路口,距离拥有巽寮湾最美丽沙滩之一的德泽圆大酒店仅有800米之遥,距离巽寮食街中最具有地域风情和特色的好巽寮大饭店仅有100米之遥。

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或拥抱大海,或嬉戏在沙滩,或品尝地域海鲜美食,或深夜倾听田间虫鸣,或清晨聆听晨鸡报晓……,清晨站在酒店门口,深吸一口气,会感受到久违的清新。居住在酒店,既能在海边尽情狂欢放纵、发泄,足以使人忘却工作中的烦恼和生活中的不快,得到难得的洒脱和愉快,又能领略和品位自然山水的宁静和清新,居住宛如在梦中……。

下午或傍晚在酒店散步即可到达美丽的沙滩,感受夕阳西下大海的温情,浸泡在海水中,或静仰,或嬉戏,或踩在细细的沙滩上,享受脚板与洁白沙滩摩擦的感觉……

晚上,漫步在巽寮食街,地域餐厅极具特色,不妨到好巽寮大饭店坐坐,品尝用当地特产花生自榨的花生油烹饪的各种海鲜,各式各样的海鲜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入夜,居住在酒店,足以让你感触房间设计的精心,从室外景观到室内家私摆设,从卫具选择到床上用品,无不体现休闲、品位和自然,目前已投入试运营,尽管有些细节尚需完善,但酒店设施功能,足以能满足高品位和深谙休闲文化的旅行者。

三、亚丁山水假日酒店的人文居住理念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仅仅提供住宿功能就足矣了,酒店发展到今天,不仅是投资者在广告中宣传的“家”的概念,而是将家的理念和概念与定义全部涵盖其中了。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自规划初始不仅把“家”的内涵融入其中,而且遵循“品位、环保、自然、休闲”的原则进行实施,即“尊崇自然山水气质,锻造非常旅游文化”,将酒店赋予了自然的家的含义,完全符合现代人所倡导的人文居住理念。尽管酒店目前尚未全部交付并投入运营,但仅从目前投入试运行酒店房间摆设与地砖的铺贴就能领悟到“窥一斑而知全貌”。

四、酒店实景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建设之初不仅按照星级标准规划设计与建设的,而且更是注重超星级的享受,即遵循“品位、环保、自然、休闲”的原则进行实施的。酒店规划设计中注重健康、高品位旅游休闲文化的打造。酒店是否具有健康、高品位旅游休闲文化内涵的最佳评价者是居住者,居住者是真正的上帝,居住者真正是酒店投资兴建的精神价值核心。酒店自初至今均遵循“居住者就是上帝”的原则,遵循上帝的感受是酒店在市场赖以生存和发展唯一途径的原则。目前,室外建设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二期规划设计建设尚未开始,但从酒店公共区域,如休闲大厅、电梯大堂、楼层走廊及房间布置到床上用品的选择,均能体现“顾客就是上帝,上帝的感受就是酒店管理团队奋斗发展的源泉、动力、方向和目标” 核心运营体系。以下均为酒店实景: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豪华双人房(山景房,实景拍摄)

     青色的仿古地砖,白色的砖缝,给居住者以“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意境,尤其在雨雾中隔窗望山景,不得不感触自然之美,自然之奇。夜晚轻轻推开窗,闻着清新的自然的气息,聆听虫鸣自然的声音,恍然进入人间仙境……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豪华双人房(实景拍摄)

室内采用通透的现代设计手法,加大了居住者视觉空间距离,给予居住者放松与轻松的感觉。室外的自然色与室内深红色的床屏等家私与青色的地砖交织在一起,宛如回到《桃花源记》中的世外桃源,令人精神焕发,达到回归自然,放飞心灵的意境。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豪华双人房(田园景观房,实景拍摄)平海巽寮旅游网(WWW.PINGHAI.NET)

     窗外是生机勃勃的农村田园景色,远望几百米外的大海,着实赞叹居住是一种享受,不仅能短距离领略大海的旖旎美景,又能近距离欣赏田园的自然美景,真正领会到酒店倡导的“品味自然人文美景,感悟休闲旅游文化”的内涵。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豪华单人房(一)(实景拍摄)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豪华单人房(二)(实景拍摄)

     居住在长宽均为2米的大床上,给居住者以安逸舒适的感觉,尤其是床上用品,比目前旅游业中一般五星级酒店高出了一个规格,手指轻触,宛如有劳累一天终于回到家的轻松和放松的感觉,色彩搭配的意境结合窗外美景,又恍如回到孩童那无忧无虑的快乐时代。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房间内家私摆设(实景拍摄)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房间内家私摆设,简约而不简单,色彩做到了室内和室外的景观完美融合,目前功能早已完备且调试完成,完全满足居住者的使用功能要求。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酒店卫生间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酒店走廊(实景拍摄)

惠州◆巽寮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 - 平海巽寮旅游网 - www.pinghai.net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室内采用通透的现代设计手法,加大了居住者视觉空间距离,给予居住者放松与轻松的感觉。室外的自然色与室内深红色的床屏等家私与青色的地砖交织在一起,宛如回到《桃花源记》中的世外桃源,令人精神焕发,达到回归自然,放飞心灵的意境。

游客感言:

游客1:

亚丁山水假日酒店,在巽寮湾食街直接向前走,紧挨着食街,平日200多,其他酒店网络宣传是200多,但一住的话至少都是360以上,周末都是580以上,甚至800多,喜来登1500多。或者按照我上次找的平海巽寮旅游网订房就便宜些,260就够了。去沙滩的话,门票10元/人。这家酒店新开的,干净,人少,所以入住比较便宜,小宾馆配套设施不齐全,一般没有办法的时候才会去住。

游客2:

直接找平海巽寮旅游网(www.pinghai.net)直接预订还是比较便宜的,来巽寮湾旅游的一定得看,这里的资料还是比较全的,7月28日我们公司来旅游就是通过网站订的房,便宜多了。房子新装修的,没什么气味,还不错,才260元。很划算的,可以试试,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巽湾酒家视频介绍
    巽寮湾长沙湾海景酒店 会议休…
    巽寮湾凤池岛荣获广东两大美…
    惠州国惠大酒店
    巽寮湾莞驿客栈
    巽寮湾两日游-吃和住攻略
    巽寮湾旅游全攻略 吃住行玩样…
    巽寮湾酒店巡礼:驿站安心 假…
    惠州巽寮湾皇庭假日酒店
    巽寮湾滨海旅游度假区被列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7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