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港口旅游 >> 旅游景点 >> 全国海龟自然保护区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组图]玩转惠州海龟湾         ★★★ 【字体:
【玩转南粤•珠三角】惠州海龟湾
作者:南方都市…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12    

夏季的海龟湾天空湛蓝,海风劲拂,
海水蓝中透碧,蒲藤花在海滩上盛开。

  惠东港口海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惠东大星山南麓,西扼大亚湾,
东守红海湾,呈半月形,当地人称之为海龟湾。这里的主沙滩只有1100米长,随着海水季节性迁移,宽幅也在60到140米之间,然而它却是中国大陆18000公里海岸线上海龟的最后一张产床。也是世界上最北端的海龟自然保护区。
  记者推荐:海龟湾的海龟展馆和雨花石般的海滩不容错过。晚上是海龟湾最重要的时刻,在产卵季节,海龟会在夜幕掩护下缩头缩脑地爬上沙滩,挖坑产卵,折腾数小时后回到大海。

  行
  从广州出发,走广(州)惠(州)高速公路,从惠东乌塘出口下,转广(州)汕(头)公路,往汕头方向行,到大埔屯转港口镇,到港口镇后再行3公里抵达海龟保护区。保护区从早上8:30到下午5:30对外开放,游客可以进入参观海龟养殖区和海龟湾海岸,普通游客门票20元。

  住
  海龟湾保护区内专家楼:可以入住30人左右,平时160元左右,旅游旺季250元左右;港口镇有双月湾度假村,有海滩,可以游泳,观海景。另外,约30公里外的巽寮湾有高中档各色住所。

  食
  当地海鲜新鲜又便宜,在港口镇可以选择双月湾度假村和东苑酒店品尝当地风味,也可以选择海旁美食一条街尝尝大排挡。在保护区的所在地港口镇,狗爪螺值得游客一尝,这种螺又名海鸡脚,微量元素含量高,在镇内一些知名食肆都可吃到。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港口东山海
    港口大星山炮台
    海龟湾•双月湾:换你一…
    港口行
    惠东沿江、沿海渔民婚俗
    全国海龟自然保护区详细介绍
    港口海龟自然保护区导游线
    精品摄影:美丽的港口镇
    港口佛教、道观的仙景:龙山…
    港口新寮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