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新闻中心 >> 巽寮新闻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图文]巽寮湾•金融街诚邀摘草莓抢土豪金           ★★★ 【字体:
巽寮湾•金融街诚邀摘草莓抢土豪金
作者:搜房网    文章来源:搜房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6    

 

    《爸爸去哪儿》红遍大江南北,各路明星还原到爸爸角色状况百出,萌娃童言童语童心灿烂,父子亲子时光温情满溢。不管是不是明星,每个爸爸都一样的爱孩子,都在尽力给孩子创造好的条件。不管爸爸是不是明星,每个孩子一样期待爸爸能随时陪在身边,一起游戏,一起疯玩,一起度过充满爱的时刻。这个周末,爸爸去哪?去海边吧!金融街•巽寮湾用纯净的山海,好玩的游戏,精彩的礼品,等候每一对渴望亲近的孩子,每一个幸福家庭!

金融街巽寮湾

摘草莓,抢土豪金,爸爸去哪——阳光暖冬家庭亲子巽寮游

金融街•巽寮湾的“爸爸去哪——阳光暖冬家庭亲子巽寮游”活动将持续整个12月。12月的每个周末,你都可以带孩子来巽寮湾参加活动,一起上演属于你们的现实版“爸爸去哪”,享受阳光大海,享受暖冬亲子温馨时光!

和孩子拎上篮子,一起走进草莓园,采下一颗颗鲜红的草莓;和孩子到银滩路上撒欢,在白色浪花和白色沙滩旁,合力把风筝高高飞上天;或者去参加现场各种各样的创意DIY活动,一起动手,发挥奇思妙想,做一个属于你和孩子的小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如果你的孩子超过5岁了,你还能带他一起报名参加现场的各种竞赛活动,父子母女通力合作,赢取精彩礼品。双人自行车比赛,两人三足家庭协力大比拼,趣味竞答……把你和孩子的默契充分调动起来,赢取海尚湾畔度假酒店的入住券和海滨温泉体验券,享受一个精彩的周末。当然,不能拿大奖也不要失望,只要你们全程参与了每天的活动,就能赢取价值288元海洋主题大礼包,把巽寮湾的快乐带回家!

金融街巽寮湾

业主年终感恩大抽奖,“土豪金”呼唤你

为了感谢金融街•巽寮湾新老业主的厚爱,金融街•巽寮湾特别举办年终感恩回馈大抽奖活动,所有老业主凡在活动期间亲临现场,就能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Iphone 5S“土豪金”、IPAD MINI、家具、家用电器、温泉门票、公仔等精彩礼品。赶紧回家看看吧!

金融街巽寮湾

钜惠特价房,周末特别放送!

临近年末,金融街•巽寮湾为庆贺新年的到来,每周特别推出10套特惠房,在享受电商2万抵10万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再享优惠折扣。不可多得的一线沙滩海景精装公寓,现房优惠在售,亲临现场感受临海而居的幸福,享受即买即入伙的惬意,收获即买即享高额投资回报的美好!

金融街巽寮湾

在新的一年带来之际,送孩子一个欢乐假期,送妻子一间面海的房子,送自己一份充满爱的生活!亲爱的爸爸们,金融街•巽寮湾在等你和你的孩子们!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融街·巽寮湾世界杯 狂欢…
    巽寮湾刮投资风暴 亿元巨惠让…
    半求:巽寮湾可参照格林威治…
    金融街•巽寮湾模式彰显…
    金融街·金海湾更名为金融街…
    惠东巽寮金融街今年迎来推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