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没有公告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汇款帐号
留言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平海巽寮旅游网 >> 平海古城 >> 资源开发 >> 其他资源 >> 文章正文
客服一
客服二
客服三
客服四
  平海外商投资指南         ★★★ 【字体:
平海外商投资指南
作者:钟城文艺    文章来源:钟城文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9    

 

外商投资指南

⑴土地资源

① 海拔500至3000米的高山地约为十万亩,可开发种植名贵树林,并带来野生动物、植物的发展。
② 100至500米高的丘陵山地约为三万亩,可兴建各类种植树林、茶叶、果林、中药材和其它经济价值的经济作物。
③ 半丘陵山地约为二万亩,可办各种养殖场,如养鸡、牛、羊、猪、狗、兔、鹿和其它动物生产场,也可发展果林。
④ 山坡平原地约为一万亩,可开发房地产业,搞工业村和住宅区。
⑤ 农地总面积2.22万亩,可充分利用和发挥农户土地、劳力资源潜力,种植原料产品、发展加工增值的各项食品和其它产品。
⑥ 荒废未被耕作的处女地1000亩,可挖鱼塘、湖泊、养殖水生动物。


⑵海滩资源

平海开发区海岸线全长33公里,有3000多亩滩头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海水养殖场所。海岸沿线可通汽车。设有咸淡水自流排灌渠道,可利用和开发海旁滩头湖泊,养殖各种咸水鱼、虾、蟹类。


⑶矿泉水资源

鹧洞驳脚坑和龙船庵两处地方有丰富的天然矿泉水资源,经省有关地质水利部门勘查测定为优质水源,日抽提量可达30吨,本地人平均寿命70岁以上,与饮用优质矿泉水,不无关系。


⑷玻璃砂资源

玻璃砂,为制玻璃之原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生产基地仍在经营,年产量万吨以上,供香港、深圳、蛇口、广州等地。

⑸石料资源

平海石山林立,浮在地面和地下储藏的花岗岩石源,极为丰富。仅东坑坳石场和周围地方石场,就可开采百年,这些花岗岩石,可加工切成板材,或石砖、石柱、石条、石屎、石迷等项建筑用材,和雕塑工艺用的石料,供应香港、深圳等地建筑需要。

文章录入:枯毛    责任编辑:枯毛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海基地总经理冯庭玉谈防病…
    马铃薯选秀:“薯王”体重3.…
    27位农民获评“马铃薯大王”
    帮助农民种出致富“金蛋蛋”
    平海农产资源简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惠州旅游网

    Copyright 2002-2012 www.pingha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惠东县巽寮双月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00112号 
    客服QQ: QQ群:72257576 电话:(0752)8502525 8509525 13652763274 13652776383 13902657725 传真:(0752)8500525
    声明:本站部分双月湾、海龟湾、巽寮湾、海滨温泉图文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之,经查证后三天内删除